嵩山无情。

生而自由 爱而无畏 我和你一样

前线凯*明星源

开着小号抓萌点:

 @寒风*夕 嗯。。。很久以前的点梗,你大概忘记了(遁走)


王源最近觉得自己的职业生涯受到了挑战!


这事儿说起来不算复杂,可是就是让王源各种不痛快,王源第一次觉得自己大概是栽了。


那天王源赶到机场出来的时候,照常被粉丝围堵,不幸的是航班取消了!本来公司打算调整行程当即从机场离开,可是王源的休假计划就要因此调整,王源不愿意放弃休假,于是干脆在机场等着晚些时候的航班。


混乱的秩序在多次协商之下有所改善,最终粉丝拉起了人墙。王源的心情稍微好些,边走边嘱咐助理说自己一会儿想吃快餐。


王源的话刚刚交待一半就听到一个十分低沉的声音:“王源儿,你能好好吃饭吗?”


听得出来语气里带着些恼火,王源愣了一下忍不住回头看。


说话的人手里还举着炮,鸭舌帽配上黑色口罩,武装的比王源都严实,见王源回头那人也一歪头和王源对视,桃花眼很是好看,可惜在瞪王源,那句话又重复了一遍“王源儿,你能好好吃饭吗?”。


王源往助理旁边靠了靠:“强哥,我晚上还要吃零食,对了我还想吃冰激凌了,听说那个地方的甜点也不错,你记得去买哦~”说完示威一样又看回去,那人却不见了。


王源吐槽:是不是粉丝嘛,一点都不敬业。(此时此刻的源哥完全忘记人潮拥挤时自己皱着的眉头)


到了目的地王源坐等强哥给他带零食,可是半个小时过去了,强哥没有回来。


王源:一定是因为比较远。


一个小时过去了,强哥没有回来。


王源:应该是东西太多了。


一个半小时过去了,强哥没有回来。


王源:难道是迷路了?


两个小时过去了,强哥没有回来。


王源:我怕是要饿死了。


两个半小时过去了,强哥回来了,王源要的东西一样没有,倒是带了热乎乎的粥和正儿八经的饭。


王源:强哥?你是不是脑子里进粥了?


强哥:我刚刚被打劫了。


王源:啊?


强哥:一个高高瘦瘦的人拦住我就抢吃的,走的时候塞给我一个袋子,里面就是这些,对了,还有一张字条,你看了别生气啊。


强哥小心翼翼的把字条呈上来,王源一个白眼突破天际。


“王源儿,你给老子好好吃饭!”


王源隔天收到公司电话“源哥,有你一个快递,里面寄了一堆吃的,替你收好了哈。”


王源刚想让人帮自己把零食给大家分了,转念一想要了一张返图,分明就是昨天自己让强哥买的那堆零食。


后来王源在微博上找到了这个让他脑壳疼的人。


@护源狂魔玩具卡:爱豆不好好吃饭怎么办?在线等挺急的!


评论要多精彩有多精彩,热评第一分明就是让他打劫王源的助理,还有人热心的在回复里艾特王源。


王源的头更疼了——这人是个傻子吧。


结果后来王源翻了他的微博,很是精彩。


@护源狂魔玩具卡:作为一名前线该如何吸引爱豆的注意。


@护源狂魔玩具卡:爱豆太瘦了我该怎么办?


@护源狂魔玩具卡:爱豆太可爱了,想娶


@护源狂魔玩具卡:天呐,我爱王源一辈子。


在众多不正常的微博里王源翻到了这个人的唯一一张自拍,


@护源狂魔玩具卡:像我这种长相普通的未婚青年看起来才比较靠谱!


王源默默点了个赞。



评论

热度(2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